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还记得.....

你还记得吗?
可能你幸福得都忘记了吧...
不怪你...
去年的现在...
是我人生崩溃的最高峰吧...
呵...
在学校像傻子一样...
看到什么就笑不停...
想到你...就哭不停...
还记得一个星期的期限吗?
还记得一星期的故事吗?
还记得一星期后你给了我什么承诺吗?
我还保流着呢...
我还可以背给你听...
我不会忘记的的背叛...
我不会忘记你说"对不起"给我的痛有多重...
有多深...
有多残忍...
你的真面目...
你心里的邪恶...
只有你自己明白...
现在的我...被你狠狠甩开后...
变得不在相信愚蠢的真心...
我会保护自己...
不再被像你这样的人渣...
再进入我心里...
永远不会...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